不靠中國內地市場 竟也成為全球第 5 大手機生產商

| Simon Chan | 05-03-2024 22:38 | |
不靠中國內地市場 竟也成為全球第 5 大手機生產商

全球通訊市場競爭激烈,一家名不見經傳的手機製造商,竟成為業界焦點,全因近期發布2023年數據顯示,該公司以超過600億元人民幣的收入,一躍成為全球第五大手機製造商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該公司為中國內地的傳音控股,其產品主要面向非洲市場,為非洲用戶提供高性價比的智能手機。2023年,傳音控股的銷量突破9400萬台,收入超過600億元人民幣,其市場份額在非洲超過40%。

 

 

據悉,傳音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突圍而出,與其獨特的市場策略密不可分。首先,傳音深入研究非洲市場的需求,生產出既符合當地消費者價格敏感性,又不失智能功能的手機產品。其次,傳音通過與當地運營商和分銷商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,有效擴大了銷售網絡,提高市場滲透率。此外,傳音還非常注重本地化戰略,通過設立研發中心和工廠,不僅提升產品的本地化程度,也促進當地經濟的發展。

然而,內地傳媒報道,儘管傳音取得令人矚目的成績,但在全球市場的進一步拓展中,仍然面臨著諸多挑戰,如地緣政治因素、匯率波動等,也可能對其業績產生影響。

Source:快科技

 

 

 

 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